松栢股份有限公司

About us

營養
營養

松栢公司

成立於1985年,故榮譽董事長辜林瑞慧女士有感於台灣飲食環境變遷,及國人營養不均衡,遂引進親身體驗良好的日本MIKI營養補助食品。
MIKI營養補助食品在追求自然、安全的理念下,不斷研發出最適合現代人實用的營養補助食品。
松栢公司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推廣松栢健康運動的行列,期盼更多人享受美麗、健康、豐富的人生。

健康
健康

均衡營養是健康的關鍵

健康的身體來自均衡的營養、適當的運動及充分的休息。而飲食首重蛋白質、醣類、脂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均衡攝取,營養均衡與正確飲食習慣是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。

隨著經濟富裕造成飲食攝取過量及不均衡,及地球環境惡化危害我們的健康,每個人都需要擁有正確的飲食及營養相關的知識,才有能力追求及管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,做個21世紀的健康人。

三基商事株式會社

三基商事株式會社

日本三基商事株式會社創立於1964年,為日本相當大的營養補助食品公司。總公司設立於大阪北區梅田,另外有東京、大阪、橫濱、札幌、郡山、廣島、靜岡、名古屋、福岡等十一所支店,管理三千家代理店並擁有數十餘萬家營業所及數百萬特別會員。有西宮、山南兩個工廠,工廠設備新穎、管理現代化,及擁有一所聞名的三基綜合研究所。

BIODROGA品牌

BIODROGA品牌

創辦人華德福利德曼致力於研究治療肌膚問題,以歐洲屈指的黑森林溫泉療養聖地-巴登巴登的氣候、環境及水質的優勢,於1939年創立了福利巴德公司。融合了自然力量與尖端生物科技的BIODROGA,於1950年在德國巴登巴登正式誕生。
1958年 威尼斯國際化妝品 金牌獎
1970年 義大利世界保養品 最高品質獎
1986年 BIODROGA正式在台上市
1994年 法國美學雜誌 最佳化妝品獎
2010年 美國SPA最優質獎章